Menu:::
課程規劃
課程簡介
開課課表
 
DOD COURSES

基礎入門 (節奏訓練)

以簡單的舞步和基礎拍子運用,帶領學員在音樂中如何舞動你的身體;如何運用音樂, 以慢慢培養自身的節奏感,讓自己習慣跟著音樂節拍跳舞。

基礎入門 (排舞)

讓學員開始了解街舞的種類和風格,再以各種不同舞步,串聯出2~4個8拍的舞蹈,讓學員們習慣連續舞稻動作的運用。

基礎入門 (各式風格)

Hip-Hop, Girls Hip Hop, Lockin, POPPING, House, New jazz, Punkin, Krump, Breakin...讓學員開始接觸自己喜好的舞風。針對初學者而設計,對任何一項舞風有興趣又無基礎者的學員們,歡迎報名。

danicer

進階課程 (個人風格)

以每位老師的舞蹈風格作為教學內容。此課程為進階課程,適合有程度者。

講座課程 (各式街舞風格)

每種風格皆有專業領域、舞風和文化的不同,歡迎親身至DOD教室體驗。每種風格我們將有最專業的老師,為你授課講解:HIP HOP, LOCK, POPPIN, Breakin, House, Girls Hip Hop, New jazz, Punkin, old school, New school, Krump, 雷鬼, 拉丁...etc.

TOP

 關於我們/   最新消息/   課程規劃/  站內資源/   連絡我們/   好站連結/   訪客留言/   回首頁/
帝歐帝舞蹈文化有限公司
台中店  電話:04-22039898 傳真:04-22015959 地址: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2033

ALApower::: OEA Information Designed by ALApower